Kelp-Space 是記錄一些生活雜事的Blog
如有任何程式設計的問題歡迎到 飛特技術論壇 討論

2009-08-30

慢吞吞的桃園機場

8/30 晚上6:15左右飛回桃園機場,結束了一個月的北歐之旅。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坐飛機飛那麼久一定很好玩,但其實飛機坐久了會很累很煩......
加上這班飛機的冷氣開不夠強,沒洗澡+密閉空間,飛機內的空氣真的是難以形容。


好不容易撐了14個小時,終於從荷蘭飛到台灣,這時候想做的就是馬上回家洗澡睡覺。
但是下了飛機後光是手推車就找了老半天,因為我的手提行李很重,全部加起來超過15公斤,而且都不能拖(沒輪子)。
這時候很累很煩的心情慢慢轉為怒火......
(因為歐洲的機場推車隨處可得)

到了旋轉盤等行李時,居然找不到行李,想說拖那麼久行李早就在等我了。
從下飛機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小時了,還是沒發現行李箱的蹤跡.....
這時候可憐的工作人員就變成怒火發洩的目標 Orz...

好幾個人跑去問工作人員:
"為什麼行李那麼慢!!"
"台灣的形象就被桃園機場毀了,你知道嗎!!"
(那天有不少聽障奧運的選手坐同一班飛機,外國人非常多)

工作人員就說:
"海關再檢查,我也沒辦法..(無奈+無辜樣)"

雖然我聽到原因了,但為了發洩情緒我後來也跑去跟工作人員吵一下。
(飛機坐久了真的會心情不好 Orz..)

後來等了快一個小時行李箱才出現.......
(一般的機場當你走到旋轉盤時,拖運的行李早就在那邊轉好幾圈了)

馬先生說要讓更多陸客來台觀光,如果機場的速度還是慢吞吞的話,那些陸客可能要睡機場等行李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